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泓赫鄉親洗版臉書 徐耀昌:嚴格把關

不少網友到苗栗縣長徐耀昌臉書抗議泓赫設資源再生處理廠,致徐臉書被洗版。(記者張勳騰翻攝)

不少網友到苗栗縣長徐耀昌臉書抗議泓赫設資源再生處理廠,致徐臉書被洗版。(記者張勳騰翻攝)

2017/07/21 06: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泓赫企業公司計畫在苗栗縣銅鑼鄉中興工業區內設置資源再生處理廠,引發銅鑼、公館鄉多數鄉親堅決反對設廠,鬧得沸沸揚揚。最近有不少鄉民發動以臉書或LINE連署抗議,苗栗縣長徐耀昌臉書也被洗版,要求徐出來面對。徐耀昌昨天表態說,鄉親的聲音他聽到了,大家放一百個心,苗縣府絕對依法行政,嚴格把關。

泓赫公司重申,開發案會繼續下去,並加強與地方人士溝通。

銅鑼、公館反設廠 逾萬人連署

苗栗縣銅鑼、公館及苗市鄉親發動連署並成立「反對中興工業區設置熱熔爐自救會」堅決反對泓赫設廠。自救會長、銅鑼鄉代會主席李瑞廷昨說,銅鑼及公館鄉民連署反對者已超過一萬人,連署仍持續進行。

最近有不少鄉親透過臉書及LINE持續推動連署,並到臉書「徐耀昌加油讚」及「苗栗縣1999服務讚」抗議泓赫設廠,甚至要求徐耀昌出來面對。

有網友PO文「不要破壞苗栗縣的好山好水!不要只為了圖利廠商!堅決反對在中興工業區要設立的高污染廢棄物處理場!別的縣市為了民眾的健康都不接受!為何我們苗栗縣長卻同意,罔顧大家的健康…」

不放行有害企業 縣長打包票

徐耀昌昨天參加阿斌哥大愛協會銅鑼分會成立大會時表示,鄉親的聲音及立場他聽到了,業者依法提出申請,苗縣府絕對會保持行政中正、依法行政並嚴格把關。

徐耀昌並請鄉親放一百個心,若是有害的企業,縣府不會讓他們順利通過,針對有人惡意中傷苗縣府部份,徐也呼籲鄉親不要被有心人利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