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3金品牌亮相 40入圍好店上菜

桃園三金主視覺設計LOGO亮相。
(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三金主視覺設計LOGO亮相。 (記者李容萍攝)

2017/07/18 06:00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市府經濟發展局打造桃園的三金品牌,以「桃園嚴選」為理念,整合「金牌好店」、「金牌好禮」、「金牌好棧」三個活動推動整體行銷,昨天由市長鄭文燦公布新設計的三金主視覺LOGO、三金宣傳網站、三金聯合行銷活動,四十家入圍初審的金牌好店也端出嚴選的美食佳餚與會。

鄭文燦說,桃園「金牌好店」是有主題、特色、風格的好餐廳;「金牌好禮」是具有城市特色的伴手禮;「金牌好棧」為飯店、旅館和民宿。市府整合這「三金」,邀請設計師馬詩韻設計識別系統,主視覺運用「good」加上「gold」,構成「gooold Taoyuan」的LOGO標誌,非常搶眼、也別具魅力,不僅符合「金牌」與「好」的意義,中間三個圈也代表金牌好店、金牌好禮及金牌好棧,強化桃園三金意象。

鄭文燦說,市府將於十一月舉辦三金聯合頒獎典禮,呈現桃園的金牌好禮、好店、好棧,提供遊客吃喝玩樂的最好去處,而市府目前正在尋找桃園的獨特魅力、創造城市特色,在推動休閒農業區方面,去年通過觀音蓮花園休閒農業區,今年大園溪海、大溪月眉、龍潭大北坑、蘆竹大古山申請休閒農業區均通過第一階段評選,未來中壢、平鎮休閒農業區也會慢慢產生,讓「金牌好棧」不只有飯店、旅館和民宿,還可以增加休閒農業區,提供遊客更多選項。

金牌好店下月進行網路票選

今年金牌好店有一百三十家報名,第一階段評審團選出四十家入圍,第二階段從八月十日起以網路票選出三十家,民眾至官網投票,有機會獲得法國鑄鐵鍋、美式咖啡機和金牌好店抵用券等好禮。

市長鄭文燦(前排右四)宣布桃園金牌好店初審結果。
(記者李容萍攝)

市長鄭文燦(前排右四)宣布桃園金牌好店初審結果。 (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