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暑遊成功鎮 喜見衝浪稻草人

衝浪稻草人超酷。(記者張存薇攝)

衝浪稻草人超酷。(記者張存薇攝)

2017/07/17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東海岸除了有美麗的海洋文化,也有趣味稻草造景!成功鎮公所在今年夏天推出「稻草觀光節」,由在地居民及國小師生合力製作各種稻草藝術,分散在鎮內十二處景點與學校,讓遊客到成功鎮慢走漫遊、巧遇驚喜。

成功鎮長黃博昌表示,請農民以手工收成一期稻作,再邀請六個部落、六所國小參加「愛(EYE)稻成功」稻草觀光節,希望暑假期間到東海岸旅遊的觀光客,除了參與阿美族豐年祭,也能在成功鎮走走逛逛,發現不一樣的稻草藝術品。各社區發揮創意與想像,設計出不同的趣味稻草人,有的展現傳統農村文化、有的正在衝浪的、捕飛魚的、潛水抓魚的稻草人,還有一個稻草人在後方躺椅上休息看書,一派悠閒。

稻草作品分別在信義社區、三仙社區、和平里、旮祭來社區、三民社區、忠孝里及成功國小、忠孝國小博愛分校、三民國小和平分校、忠孝國小、三民國小、新港國中展出,所有作品八月在成功鎮公所前廣場集合展示。

慵懶看書的稻草人展現休閒。(記者張存薇攝)

慵懶看書的稻草人展現休閒。(記者張存薇攝)

下海捕魚的稻草人十分可愛。(記者張存薇攝)

下海捕魚的稻草人十分可愛。(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