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內溪溯溪戲水 大人小孩涼啊涼

復興區小烏來宇內溪的溯溪尋秘體驗,參與民眾挑戰刺激好玩的激流泳渡和小瀑布攀登。(記者李容萍攝)

復興區小烏來宇內溪的溯溪尋秘體驗,參與民眾挑戰刺激好玩的激流泳渡和小瀑布攀登。(記者李容萍攝)

2017/07/17 06:00

〔記者李容萍/復興報導〕「北橫探險節」第二週活動以水為主題,市府觀光旅遊局昨天聘請專業的溯溪團隊到小烏來宇內溪流域,民眾在溯溪盡頭與小烏來瀑布驚喜合照,宇內溪戲水區也擠滿消暑的戲水人潮,廿二日、廿三日在慈湖有壓軸的「勇闖天堂路」活動,規劃求生氣墊和求生遊戲。

「北橫探險節」繼首週的角板山鐳戰大賽後,第二週活動在小烏來宇內溪流域進行,教練帶領民眾從橋上進行垂降下水,並體驗激流泳渡、小瀑布攀登等;一旁的宇內溪戲水區也規劃涼夏探險活動,現場有尋石探險、水上團康互動遊戲、潑水達人等舞台活動,吸引親子泡水同樂。

觀光旅遊局規劃北橫小旅行,包括水蜜桃嚐鮮小旅行、泰雅部落小旅行、水蜜桃及神木生態二日遊,共三條路線,分別於八月底前的每週六、日開團,以及九月十七日和九月底前開團,報名可至「桃園自在遊」主題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