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放暑假… 2國中生溺水亡

救護車後送溺水的陳姓少年前往衛福部澎湖醫院。
(澎湖海巡隊提供)

救護車後送溺水的陳姓少年前往衛福部澎湖醫院。 (澎湖海巡隊提供)

2017/07/12 06:00

〔記者黃佳琳、劉禹慶/綜合報導〕家住旗山區的吳姓少年,上月剛從國中畢業準備升高職,昨天中午他和三名友人前往美濃黃蝶翠谷玩水,吳姓少年疑水性不佳,不慎溺死溪水裡;另澎湖昨也傳出虎井離島一名十四歲陳姓少年失蹤,在港邊尋獲時已溺水多時,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消則研判,吳姓少年可能是水性不佳,在溪裡玩水時不慎踩空滑倒,疑一時心慌,加上同伴們也沒有能力在第一時間救他,才會造成這樁不幸事件。

警方指出,吳姓少年昨天中午十一點多和同住旗山的張、柯、陳姓友人共四人前往美濃黃蝶翠谷戲水,吳姓少年約在十二點半左右傳出溺水,陳姓友人急忙報警求救,救難人員在十二點五十五分將吳姓少年救起,但已無生命跡象。

另,暑假展開,不少旅外學子返回家鄉澎湖,平日居住在台中的陳姓少年,由祖父母以及姑姑將其接回虎井,昨日上午十一時許傳出離家失蹤,家人遍尋不著,向當地警消報案,里民們聞訊也紛紛加入搜尋行列。

下午一時四十分在虎井港外不遠處海域,發現溺水已久的陳姓少年,立即通報岸巡第十三巡防區,派出澎湖海巡隊警艇馳援虎井島,將已無生命跡象的陳姓少年後送馬公,搶救一個多小時仍宣告不治。

吳姓少年不慎溺水,救難人員將他救起,但已無生命跡象。(記者黃佳琳翻攝)

吳姓少年不慎溺水,救難人員將他救起,但已無生命跡象。(記者黃佳琳翻攝)

家住旗山的吳姓少年在美濃雙溪橋下玩水時不幸溺水身亡。(記者黃佳琳攝)

家住旗山的吳姓少年在美濃雙溪橋下玩水時不幸溺水身亡。(記者黃佳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