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集盒.KUBIC大耳狗 邀民眾命名

「集盒.KUBIC」貨櫃聚落的微笑大耳狗,懶洋洋瞇眼微笑,讓人印象深刻。(記者葛祐豪攝)

「集盒.KUBIC」貨櫃聚落的微笑大耳狗,懶洋洋瞇眼微笑,讓人印象深刻。(記者葛祐豪攝)

2017/06/20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到過高雄亞洲新灣區「集盒‧KUBIC」貨櫃聚落的民眾,一定對躺在大草皮上、懶洋洋瞇眼微笑的大耳狗印象深刻,都發局從今天起舉辦大耳狗網路徵名活動,歡迎參加。

高市都發局表示,六月二十日至七月十日止,這隻模樣呆萌的吉祥物,將徵求好名字!民眾可上「集盒‧KUBIC」臉書粉絲頁,發揮創意一起來命名。

網路徵名活動分為兩階段,首波入選前十名,將獲得獨一無二的「集盒‧KUBIC」聯名小禮物;接著進入第二階段,開放由市民及網友票選,票選期間從七月十七日至八月十六日,得票最高的優勝者,將致贈吉祥物手工精緻小玩偶。參與網路票選者也有好康,將隨機抽獎贈送吉祥物手機擦拭布。

都發局長李怡德指出,「集盒‧KUBIC」開幕以來,成為高雄拍照打卡最夯的景點,「說一個亞灣故事」城市主題展獲得好評,現正熱烈展出「魚兒魚兒來集盒」專題展,七月份將推出更多好玩的創意展覽與活動,敬請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