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縣長特等茶賽 得獎名單出爐

二○一七南投縣長特等茶比賽,評審認真評選南投縣長特等茶比賽的參賽茶樣,縣長林明溱(後中,穿黑色背心者)也仔細觀看。(南投縣府提供)

二○一七南投縣長特等茶比賽,評審認真評選南投縣長特等茶比賽的參賽茶樣,縣長林明溱(後中,穿黑色背心者)也仔細觀看。(南投縣府提供)

2017/06/19 06: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二○一七南投縣長特等茶比賽,昨日宣布得獎名單,此次依火候分為青心烏龍茶熟香型組、清香型組,因比賽時間較晚,報名件數不多,清香型組特等茶再由前日仁愛高山茶王春茶賽拿下前五名獎項的新東興茶業家族連莊,熟香型組則由陳凰濱奪下特等獎。

南投縣長特等茶比賽,昨日在鹿谷茶業改良埸進行複評,縣長林明溱到場監督,參加清香型比賽有一百廿件,淘汰率為四八.三三三%;參加熟香型有一百一十六件,淘汰率為四九.一三八%。

縣長林明溱表示,今年參加縣長特等茶比賽件數雖然比去年少,但品質比去年好,日前檢調偵辦進口茶混充本土茶參加茶區比賽,影響公信力,因此縣長特等茶比賽將研究因應對策,一經查獲將永久取消參賽資格。

林明溱昨下午親自宣布獲獎名單,清香組特等獎得主為黃名村,頭等獎黃名江、黃名村及及謝汪汕。熟香組特等獎得主陳凰濱;頭等獎得主則是葉振偉、賴士墉、姜綵禎。黃名江和黃名村兄弟與父親黃加棟,前日才在仁愛高山茶王春茶賽,囊括頭等一到頭等五及特等獎,而該家族也是玉山茶賽的常勝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