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拉拉山水蜜桃產季 選真貨有撇步

市府、復興區公所補助輔導在地水蜜桃果農的專用果盒。(記者李容萍攝)

市府、復興區公所補助輔導在地水蜜桃果農的專用果盒。(記者李容萍攝)

2017/06/08 06:00

〔記者李容萍/復興報導〕復興區拉拉山水蜜桃已進入盛產期,但民眾要如何選購到正版的拉拉山水蜜桃?復興區農會總幹事陳榮基表示,正宗拉拉山水蜜桃的表皮上有細緻絨毛,貼紙無法貼上去,且香氣獨特,形狀上要掌握「底部渾圓」、「柄部有道溝」、「果形大」,就是成熟多汁、甜度高的拉拉山水蜜桃。

陳榮基說,市府與復興區公所、農會為了樹立正宗拉拉山水蜜桃品牌、防範仿品,做了不少努力,民眾可向在地水蜜桃果農、專售拉拉山水蜜桃的經銷商及復興區農會訂購,認明復興區農會產地標章設計,且由市府、復興區公所補助輔導果農的專用果盒,果盒上並標註有流水編號暗碼,或另加註各農場名稱及生產追溯條碼等標識,就不用擔心買到仿冒品。

復興區長曾志湘表示,即日起至八月十三日的每星期六、日在八德創意市集、大溪慈湖停車場、桃園火車站前廣場、復興區公園停車場、復興區農會彩虹原夢館及北橫沿線的高義站、三光蘇樂站、巴陵橋兩側等地都有水蜜桃展售及農民市集,七月十五日將於拉拉山上巴陵舉辦「水蜜桃感恩之夜」,歡迎民眾上山感受拉拉山的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