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公路輕旅 南市府徵選遊程設計

南市推公路旅行,即日起徵選遊程設計,透過私房路線分享,吸引遊客深入台南鄉間巷弄。(記者王涵平攝)

南市推公路旅行,即日起徵選遊程設計,透過私房路線分享,吸引遊客深入台南鄉間巷弄。(記者王涵平攝)

2017/06/07 06:00

〔記者王涵平/新營報導〕南市推公路旅行,即日起徵選遊程設計,透過私房路線分享,吸引遊客深入台南鄉間巷弄,將選出十名台南十大推薦路線及二名網友票選最佳行程。

南市觀光旅遊局以「公路」為主題,舉辦「二○一七台南輕旅.自由自遊」遊程徵件競賽,邀請民眾以自助小旅行方式,結合當地歷史文化與遊憩資源,設計一日遊或二日遊行程,分享不一樣的台南玩法及更有特色的旅行路線。

觀旅局表示,活動總獎金達六萬元,即日起至七月十四日徵件,熱愛台南旅遊的民眾均可報名參加,不論是以開車、自行車、機車、公車及計程車等運輸,甚至步行方式,均可設計推薦。

例如沿一七二線前往烏樹林、白河、關子嶺等地,有五分車之旅、蓮花與阿勃勒、桶仔雞與溫泉、咖啡等,已是經典的「公路旅行」遊程。

觀旅局強調,不管是國道、快速道路、省道或市道,僅需提供遊程主題與理念、公路線、建議旅遊類型、適合季節、遊程特色、遊程規劃內容(或交通路線圖)、估價表、其他(旅遊安全措施、旅遊保險規劃、旅遊目的地之接待與服務規劃等)等製作成簡易企劃書,即有機會獲得獎金,得獎作品未來也會透過適當管道推薦給民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