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暑期營擴大辦 原民小朋友優先

中市原民會將在暑假舉辦六梯次的暑期營,以原住民小朋友為優先參加對象。(記者蘇金鳳攝)

中市原民會將在暑假舉辦六梯次的暑期營,以原住民小朋友為優先參加對象。(記者蘇金鳳攝)

2017/06/07 06: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為了讓原住民小朋友在暑假可參加優質暑期營,台中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在民間團體的協助下,今年首度擴大辦理免費暑期營隊,將有六梯次,以原住民小朋友優先參加,若有缺額,非原民小朋友可參加,學習不同族群的文化。

台中市原住民族事務委員會過去在暑假期間會針對原住民小朋友舉辦暑期營隊,但今年擴大辦理六梯次,課程有四類,分別是青少年領袖培訓計畫、幸福村兒童三營三贏、全人愛守護樂活夏令營及達人體驗夏令營的課程,一梯次三十二位小朋友,以原住民小朋友為優先,屆時若有缺額非原住民小朋友也可參加。

副市長林依瑩表示,會推動此一活動,主要是去年暑假,有三位小朋友跑到溪邊玩水發生溺斃事件,為避免悲劇再發生,擴大原住民小朋友的暑期營,增加到六梯次,且開放非原民小朋友可參加,讓小朋友多元學習。

原民會表示,夏令營課程時間都五天四夜,住宿在「台中市原住民綜合服務中心」,相關的報名簡章將在六月十六日公告於該會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