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建仁「微服出巡」墾丁 沒特勤交管

副總統「微服出巡」墾丁,品嚐當地知名小館。(記者蔡宗憲翻攝)

副總統「微服出巡」墾丁,品嚐當地知名小館。(記者蔡宗憲翻攝)

2017/05/30 06:0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墾丁地區堪稱端午連假最熱門景點,不僅吸引大批遊客到訪,副總統陳建仁二十七日也低調與家人「微服出巡」,沒進行任何特勤及交管措施,因全程大多戴著口罩,幾乎沒有遊客認出,據了解,陳建仁共到訪海生館、出火風景區,還品嚐當地知名小館,隔天便返回台北,未與同在屏東演藝廳出席總統府音樂會的蔡英文會合。

全程戴口罩 幾乎沒遊客認出

總統蔡英文二十八日在屏東演藝廳遭抗議,其實前一天副總統陳建仁也帶七、八名家人到訪墾丁,據了解,陳建仁下午到訪海生館,全程帶著口罩,看的出神情相當愉快,接著在恆春知名小館用餐,最後到出火、東門等風景區參訪後離開,就像一般遊客出遊,周邊雖有員警戒備,但未進行副總統規格管制。

到餐館用餐 未要求清場

接待陳建仁的餐館人員透露,事前並不知道副總統要前來用餐,當天生意忙到不行,看到副總統時相當驚訝,同行人員也未要求清場,為避免干擾或異議份子作文章,特別安排陳副總統與家人在屏風後用餐,副總統一行人用餐隨性未特別要求。

餐館業者表示,陳建仁和家人與一般遊客點的菜色類似,點了店裡招牌的香酥鴨、肉絲拉皮、鍋貼、酸辣湯等十一道菜色,用餐後也親切答應合照留念,想不到副總統竟然能在沒有特勤戒備下出遊,也讓他們小餐館有機會招待到貴客,不少熟客看到合照都笑虧「副總統吃過,晉升國宴等級了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