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比龍舟 消防局隊意外遭淘汰

苗栗縣龍舟錦標賽昨登場,各組競爭激烈。(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縣龍舟錦標賽昨登場,各組競爭激烈。(記者張勳騰攝)

2017/05/30 06: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端午龍舟錦標賽,昨天在頭屋鄉明德水庫舉辦,現場有寫生比賽、立蛋彩繪及社團表演,熱鬧滾滾。一向被參賽隊伍視為勁敵的苗栗縣政府消防局隊,今年首戰遇到強隊,慘遭淘汰;比賽結果社會組由來自北部地區的保長十破天驚隊奪冠,至於青年活力組頭屋青工會、大專院校組聯大大毛驢、女子組DBG隊再度蟬聯冠軍。

苗栗縣龍舟競賽,今年是第三年由頭屋鄉公所主辦,有來自全國的四十五隊、上千位好手齊聚,競爭激烈。

近年龍舟賽,都是苗縣消防局與地主頭屋鄉老田寮隊爭奪冠軍,尤其消防局隊的選手,都挑選各分隊猛男來訓練,被各隊視為勁敵。但今年苗縣消防局隊首戰與DBZ對決,原本領先,後來被趕上,以些微秒數落敗,慘遭淘汰。

競爭最為激烈社會男子組,來自北部地區的保長十破天驚隊,一路過關斬將,打敗地主隊老田寮隊等強隊,奪下冠軍。

今年的龍舟賽有「立蛋彩繪」、「香包DIY」、寫生比賽等,會場還安排謝其國客家藝術團、戊己民俗雜技團、傳源藝術文化團等帶來精彩表演,到大會服務台打卡、闖關還可拿免費船票飽覽明德水庫,吸引大批鄉親到場觀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