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子島驚魂 飆仔打人、開槍擊車窗

飆仔將社子大橋周邊「當靶場」,狙擊民眾車輛、丟雞蛋。(民眾提供)

飆仔將社子大橋周邊「當靶場」,狙擊民眾車輛、丟雞蛋。(民眾提供)

2017/05/29 06:00

警方:積極查緝、釐清

〔記者郭安家、鄭景議/台北報導〕社子島民眾張先生向本報投訴,上週一有飆車族出沒社子島,持汽笛示威擾民,還與王姓民眾發生行車糾紛,毆打王男。上週二至週四又變本加厲,不但鎖定王男出沒的工廠丟雞蛋,還將社子大橋當作靶場,持空氣槍擊破停放於社子島的車輛窗戶。對此,警方昨天說,將通知民眾說明、釐清案情,積極查緝。

張先生說,上週一晚間,十多輛騎改裝機車的飆車族至社子島鳴笛、擾民,並於社子大橋與王姓民眾發生行車糾紛。王男回憶,當時飆車族逆向要超他的車,狂按喇叭,他搖下車窗告誡對方「卡小聲」,未料,飆仔竟攔車打他,他心生恐懼,丟下車躲進社子島的工廠。

張先生說,飆車族隔天再度出現,持空氣槍在社子大橋上狙擊王男躲入的工廠;週三又來丟雞蛋,週四再於社子大橋上開「槍」擊破車窗;飆車族週五將機車臨停橋上,往工廠方向走,被巡邏員警驅離,但警方未查驗這群人的身分。

警方解釋,上週三接獲報案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並請王男至派出所指認,但王男未到;至於張男所指的丟雞蛋或射擊空氣槍一事,張也未向警方報案。警方將持續通知王、張到案說明,釐清案情。員警也到場攔查,未見飆車族,但周邊已編排守望勤務。

王先生說,他曾與警方至附近宮廟查看監視器畫面,但未拍到車牌,令他擔心事情石沉大海,不知道要告誰?張先生則不滿地說,難道社子大橋沒有監視器,警方就沒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