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鹿林道坍方 交通中斷

新竹縣五峰鄉通往苗栗泰安雪霸國家公園的大鹿林道十三公里處昨天發生坍方,雙向交通中斷,有關單位正努力搶通中。(圖由保七總隊第五大隊提供)

新竹縣五峰鄉通往苗栗泰安雪霸國家公園的大鹿林道十三公里處昨天發生坍方,雙向交通中斷,有關單位正努力搶通中。(圖由保七總隊第五大隊提供)

2017/05/29 06:00

〔記者黃美珠、蔡政珉/綜合報導〕保七總隊第五大隊昨天清晨獲報,指新竹縣五峰鄉通往苗栗泰安雪霸國家公園的大鹿林道十三公里處,疑似因為連日的雨勢出現大面積土石滑落,導致有長約廿公尺的坍方。(見圖,保七總隊第五大隊提供),造成該處雙向交通完全中斷,有關單位正在設法搶通,請用路人改道慢行。

另外,在五峰鄉觀霧境內、大鹿林道東線零點七公里處的易崩塌路段,同樣因為近期的雨勢,不斷有落石,坍塌的土石也已經佔去了大部分的路面,且因現場仍持續有零星崩落,警方也請用路人行經務必小心。

警方表示,最近如果必須利用大鹿林道下山的鄉親,建議改走「民生替代道路」比較安全。也就是從十五公里處的雲山附近下切產業道路後,繞過上坪溪,改接「民生替代道路」後抵達清泉再下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