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協音樂嘉年華 林佳龍高唱我只在乎你

市長林佳龍與越南知名歌手進明合唱「我只在乎你」。(記者李忠憲攝)

市長林佳龍與越南知名歌手進明合唱「我只在乎你」。(記者李忠憲攝)

2017/05/29 06:00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市長林佳龍唱越語歌?台灣城鄉培力發展協會端午前夕,昨舉辦「東協音樂嘉年華」,讓越南新住民解鄉愁。林佳龍特別上台與遠渡重洋的知名越南歌手合唱「我只在乎你」,結果林只唱中文,但他保證下次絕對會練好越南語,報名參加「東協好聲音(意指歌唱比賽)」。

新住民逐漸增多,已成為台灣第五大族群,其中越南人在台總數已超過四十萬。台灣城鄉培力發展協會為了讓越南朋友在端午節前有個開心的假日,昨日在大雅區舉行「二○一七東協音樂嘉年華」,除有各國特色攤位美食品嘗外,更邀請多位越南當紅歌手,來台與大家同樂。

台灣城鄉培力發展協會理事長曾衫藤表示,在台居住移民超過一百萬人,其中婚姻移民約四十九萬人。藉由舉辦嘉年華及演唱會,讓來自東南亞的朋友感受到台灣對他們的關懷與友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