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勢公園天幕籃球場 將開放到凌晨一點

平鎮區新勢公園天幕籃球場落成啟用。
(記者周敏鴻攝)

平鎮區新勢公園天幕籃球場落成啟用。 (記者周敏鴻攝)

2017/05/28 06:00

〔記者周敏鴻/平鎮報導〕市長鄭文燦昨天到平鎮區新勢公園主持天幕籃球場落成啟用典禮,他表示,球場距離周邊的民宅有段距離,深夜打球不會擾人清夢,將試辦開放到凌晨一點,是全市開放最晚的球場,鼓勵民眾多運動。

他表示,隨著山子頂公園天幕活動場所、新勢公園天幕籃球場陸續啟用,市府未來還要在新富公園、宋屋公園設置天幕場地,讓民眾在下雨時也能照常舉辦活動、運動,增加相關設施約六成的使用率,讓民眾的生活更豐富。

斥資一千兩百餘萬元的新勢公園天幕籃球場,天幕面積約八百九十平方公尺,天幕下方約可容納一千七百人,鄭文燦說,另外增設夜間照明設備、休憩座椅、聯絡步道等,讓籃球場成為更完善的運動休閒場所,方便民眾舉辦球賽,或進行晨間土風舞、外丹功、太極拳等活動。

他說,新勢公園未來將配合老街溪整治做為環境教育場所,並成為YouBike中繼站,公園內還要設置新勢、新榮與廣興聯合集會所,一旁的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也要設平鎮親子館,讓面積約五公頃的新勢公園與周邊生活機能更豐富多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