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平公園運動中心 8月底完工

南平公園運動中心舉行上樑儀式。
(記者謝武雄攝)

南平公園運動中心舉行上樑儀式。 (記者謝武雄攝)

2017/05/27 06:00

昨天上樑 將為桃市首座運動中心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市長鄭文燦昨天主持桃園區南平公園運動中心上樑儀式,該中心工程經費一億八千萬元,總樓地板面積一六一一坪,為地下兩層、地上兩層建築,預計八月底完工,成為桃園市首座運動中心。為了方便市民使用,市府規劃在此設置「YouBike」站點,成為南崁溪親水公園的中繼點。 

鄭文燦表示,南平公園運動中心地下一、二樓規劃停車場,地上一樓有游泳池與SPA等設施,二樓為體適能中心、飛輪教室及韻律教室,建築採白色系設計,加上彩色透光玻璃,不僅有現代感,也對應南崁溪河川意象。

鄭文燦說,南平公園運動中心用地原本部份地目不符,上任後辦理地目變更,將原先堤防外的河川區變更為公園用地,讓該處可以多目標使用, 面積由○.四六公頃增為○.九八公頃,興建計畫才得以展開,綠建築部分由都市發展局協助,工程由桃園區公所發包。

鄭文燦表示,南崁溪河岸斷點整合計畫,包括攔河堰、親水綠帶及南通橋的改建等工程,會在兩年內逐步完成,讓南崁溪沿線成為優質的休閒運動帶,屆時南平公園運動中心就是南崁溪親水公園的中繼點。

鄭文燦說,桃園區人口近四十四萬,包括三民路的桃園國民運動中心及南平公園運動中心,都將於八月底完工,提供桃園區民眾優質的運動場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