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物園週六、日開派對 相約明年見

新竹動物園本週六、日將舉辦「我和動物有個約定」的動物開派對嘉年華,和動物們相約明年見。(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動物園本週六、日將舉辦「我和動物有個約定」的動物開派對嘉年華,和動物們相約明年見。(記者洪美秀攝)

2017/05/25 06: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新竹市立動物園廿九日起將封園一年,六月底啟動再生計畫工程,本周六日舉辦「我和動物有個約定」動物開派對嘉年華,和市民相約明年見。

市長林智堅說,市民可把握這最後兩天開園日,入園重溫屬於三代新竹人共同回憶的各個景點。 兩天的活動有五大主題,包括「奶油獅」兒童劇團表演、親子聯繪、美食餐車、大地裝置藝術及闖關拿好禮遊戲 。

林智堅說,新竹市立動物園是全台原址現存最悠久的動物園,已經八十一歲,陪伴新竹三代人一同成長,意義非凡。

他上任後爭取交通部觀光局補助經費,經多次討論、專家規劃,將打造適合動物生活的「類棲地」,一年後將以嶄新樣貌與大家再見面。

動物開派對嘉年華活動在廿七日、廿八日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舉行,民眾只要穿戴「動物圖樣」就能免費入園,現場有動物人偶伴遊園、集章換驚喜好禮、三代同堂拍照打卡拿大獎、親子聯繪玩藝派對、美食派對等活動。

林智堅說,廿八日下午三點由「動物造型遊園踩街」壓軸,他將擔任「動物們的領隊」,帶領民眾遊園,請大小朋友一起來踩街。

此外,市議員黃美慧昨天在議會質詢時,針對市府打算將六十隻動物安置到其他地方,其中一對已廿七歲的白鵜鶘被迫遷到台南頑皮世界,憂心是讓年老動物「客死他鄉」,很不人道。

新竹市立動物園園長楊家民說,會盡全力安置,讓動物受到最好照顧,並將施工期間動物可能受到的干擾降到最低。其中這對白鵜鶘安置到頑皮世界,活動空間大,可自在飛翔,是最友善的安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