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代燒垃圾?》北上求助環署 竹縣長:城市合作互惠

2017/05/24 06:00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長邱鏡淳說,城市之間本來就是合作、互惠的,為了解決新竹縣的垃圾問題,他昨天早上也會同縣府環保局北上尋求環保署的協助,對於台北市議員的「異」見,他將持續透過環保署協助溝通。

縣府環保局長黃士漢也說,新竹縣和台北市本來就是互惠、合作的城市,從新竹縣支援台北市舉辦世大運可見一斑。台北市如果協助解決垃圾問題,新竹縣除了會回運一.八倍底渣,也會運用新竹縣產官學合作成立的新竹綠色產業聯盟,與台北市共同開發底渣回收再利用的水泥製品,共同朝綠色城市、永續家園方向去推動,有助台北市徹底解決焚化爐底渣再利用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