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巨蛋調查3廉委 僅1人續任

2017/05/23 06:0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市長柯文哲創設廉政委員會打五大案,其中廉委鄭文龍、洪智坤、袁秀慧組成大巨蛋調查組還指前市長馬英九圖利遠雄,但廉委也風波不斷、相繼辭職,或不滿柯文哲而不願續任,廉委車馬費還被市議員砍光。柯文哲日前說,「沒錢有沒錢的做法」,結果十三位外聘廉委,只有馬以工等五人續任、八人新聘,至於大巨蛋小組則剩袁秀慧留任,預計六月開會。

政風處長沈鳳樑坦言,第二屆廉委就像義工,不拿車馬費,包括第一屆留任至今的馬以工、高宗良、端木正、許順雄、陳韜。新聘廉委有吳杰成、陳希佳、陳砥柱、陳兆誼、張順教、鄭佳邦、謝涵宇、羅義興。至於府內委員則包括柯文哲、副市長鄧家基、市府秘書長蘇麗瓊、副秘書長李文英、觀傳局長簡余晏、法務局長袁秀慧及沈鳳樑。

昔日砲打大巨蛋案的鄭文龍未續任、洪智坤則已辭職,此外,前總統李登輝之女李安妮、律師呂秋遠也未續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