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樹旺來之旅有昭和fu 日本遊客難忘

日本遊客參加「旺來之旅」採鳳梨,體驗不一樣的鄉村風情。(記者蔡清華攝)

日本遊客參加「旺來之旅」採鳳梨,體驗不一樣的鄉村風情。(記者蔡清華攝)

2017/05/20 06:0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大樹休閒農業區與義大飯店聯手,在鳳荔的故鄉推出住宿加「旺來之旅」,日本遊客叫好叫座,對台灣驚人的農業技術與農村文化保存,想起日本昭和時期的回憶。

以往日本遊客對於台灣之旅多半集中在北部,而對南部高雄的旅遊並沒有足夠資訊參考,多參照旅遊書上的建議行程,做都會遊覽、夜市小吃、一般景點觀光等,已經玩到沒有東西可以玩。

農業局指出,這次大樹休閒農業區特別與飯店業者合作,以大樹區當令盛產的鳳梨為主題,為來自日本的遊客量身訂做一套悠閒的「旺來之旅」,包含採旺來、旺來風味餐、旺來酥DIY,並緬懷百年前日本技師飯田豐二設計建造的高屏舊鐵橋,體驗不一樣的鄉村風情,整個行程充滿了鳳梨香氣,讓日本客場場回味。

行程中日本遊客野村小姐表示,來高雄玩就會想到吃水果,逛休閒農場與體驗農家風味餐,是她認為來台灣一定要做的事。她曾經在東京參加旅展時認識了一日農夫,透過官方網站與客服信箱獲得許多資料,包括採果、農村導覽與農村秘境的資訊,加上官網的人員持續不斷地熱心回覆與解說,而留下深刻印象。

另一日本遊客阿部也說,常聽說台灣鳳梨和菲律賓鳳梨完全不一樣,又大又甜,日前也有日本官員前來台灣參訪踩線,介紹台灣驚人的農業技術與農村文化保存,很有昭和時期的f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