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地啤酒廠 客製啤酒文創產品

精釀啤酒客製化包裝,做成「新竹心」與「香山情」兩款啤酒。(記者洪美秀攝)

精釀啤酒客製化包裝,做成「新竹心」與「香山情」兩款啤酒。(記者洪美秀攝)

2017/05/19 06: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新竹市首座取得酒類製造證照的在地啤酒廠纖碧爾啤酒廠,深耕十年,發展出啤酒文創產品,精釀的啤酒結合香山荔枝推出「香山情」啤酒,市長林智堅說,這是新竹市在地產業的驕傲。

林智堅說,十年來,業者除以精釀啤酒為主,還有獨特的黑麥原汁,是很棒的營養補充品,客製化的啤酒文創產品,讓人驚豔新竹市竟有這麼棒的在地精釀啤酒。

業者曾貽連說,精釀的啤酒以啤酒花,水和麥牙、酵母等四種原料為主,沒有任何添加物,黑麥汁則甜度十度,不少人喝過都愛上。

林智堅說,業者近期在南香山規劃興建啤酒觀光工廠,除提供新鮮啤酒,還會有小吃攤和音樂吧台,未來還將進軍國際,成為世界品牌。

曾貽連自己並不喝酒,卻喜歡啤酒釀製的香氣,聘請釀酒師在新竹市深耕十年,沒有廣告卻打出口碑,就是靠口耳相傳,也創造獨特的啤酒客製化文創產品,如知名牛排的草莓啤酒或知名夜店的啤酒。

市府本週六、日在經國綠園道舉辦微醺時刻X甜蜜食光派對活動,邀請市民品嚐在地精釀啤酒與客製化甜點,一起悠閒享受午後時光。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竹市首座取得酒類證照的啤酒廠,其精釀的啤酒連市長林智堅都說讚。
(記者洪美秀攝)

竹市首座取得酒類證照的啤酒廠,其精釀的啤酒連市長林智堅都說讚。 (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