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尾市場摸乳巷 整頓開工

虎尾鎮第三公有零售市場進行通道開工工程。(記者廖淑玲攝)

虎尾鎮第三公有零售市場進行通道開工工程。(記者廖淑玲攝)

2017/05/19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虎尾鎮第三公有零售市場緊鄰虎尾德興宮,昨天進行通道開工,排除障礙物打通老舊市場,附近攤商及住戶都共襄盛舉,盼帶動商機讓大家「有錢賺」。

虎尾鎮第三公有零售市場從林森路到中正路之間原本有一條舊的通道,但因市場沒落後乏人管理,整條巷道陰暗不堪,少有民眾出入,被夜歸婦女視為「畏途」不敢經過,附近民眾調侃為「虎尾摸乳巷」,虎尾公所斥資一百六十五萬元,進行該市場美容整形工程。

虎尾鎮長林文彬指出,該通道全長一○四公尺,施作項目包括路面及水溝改善,舖設防滑紙模地坪、路燈照明更新、遮雨棚等,賦予老舊市場連貫市區景點的新使命,也呼應未來糖鐵五分車復駛,活化虎尾鎮內整體景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