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乳捲「訂而未取」風波 獅子會長喊冤︰僅詢價未下訂

台東第一獅子會會長李瑞炤(拿麥克風者)昨天由獅友陪同,召開記者會說明僅到店詢價未下訂,並未「已訂不取」。(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第一獅子會會長李瑞炤(拿麥克風者)昨天由獅友陪同,召開記者會說明僅到店詢價未下訂,並未「已訂不取」。(記者黃明堂攝)

2017/05/16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翠安儂」風旅與客戶間發生母親節生乳捲四十條「已訂不取」風波,台東第一獅子會會長李瑞炤昨天在數十位獅友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指控翠安儂訴諸網路霸凌,強調只有詢價,並未依店員要求進行下訂動作,且在該店完成製作後,他也表明願意承受,是店方無禮以「不賣了」來回絕。

翠安儂負責人黃治鈞回應說,po文初衷只是要送生乳捲給大家吃,也未指名某會名稱,但對方訂購未取是事實,店內有錄影截圖為證,基於尊重對方是長輩,並未將圖po網,對方在記者會所言並非事實,如果要這樣「咄咄逼人……沒有關係」。

黃治鈞的po文在網路引發網友圍剿訂購未取者,台東第一獅子會會長李瑞炤昨天說,他想送會員母親節禮物,最先是在九日傍晚到翠安儂詢價,當時與店員接洽是說「如果」要的話,是要四十條,並分兩次取貨,價錢則是每條三百廿元,店員說要下訂才會製作,當天他並沒有下訂;隔天早上,店方來電要求下訂,他說要與太太看過才決定,當晚偕太太到店,只看到紙盒,未見生乳捲實體,當然也未下訂。

李瑞炤說,這三次的接觸過程,店方要求下訂,而他都沒有下訂,沒想到,十三日晚間獅會聚餐時,店方於七點半來電說生乳捲做好了,請他取貨,他嚇了一跳,回說並未訂貨。接著店方又來了一通電話指責,他與太太溝通後,認為數量不多,所以回電請店方送貨到聚餐地點,沒想到對方口氣很差說:「我不賣了,我要送給阿尼色弗兒童之家」。

李瑞炤強調,自己並未依店方要求,未完成下訂,後來也願意承受店方已製作完成的生乳捲,不懂店方為何先無禮相對,又利用網路圍剿。

針對李記者會所言,黃治鈞說,公道自在人心,不想造成公司任何問題,也不想對方名譽受損,只想趕快平息。

店家指電話議定數量與交貨時間

不過,黃治鈞強調,對方是在店看過生乳捲實體後,於電話中清楚講出訂購數量及交貨時間,「我本人還打電話給他說要製作母親節小卡片,對方則要求放上康乃韾咧」,若不是訂貨,怎會提此要求?

李瑞炤說,自己是地政老兵,也擔任地政志工、調解委員,很遺憾,在人生最後一個職務「台東第一獅子會會長」,因為個人處理不夠周詳,而讓獅子會這塊金字招牌蒙塵,他要為清白奮戰到底,也向獅會會員致歉。

翠安儂負責人黃治鈞(右)則指對方是在電話中確認訂購。(記者黃明堂攝)

翠安儂負責人黃治鈞(右)則指對方是在電話中確認訂購。(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