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縣長選戰升溫 陳歐珀嗆林姿妙

2017/04/30 06:0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下屆宜蘭縣長選舉競爭白熱化,爭取民進黨提名的立委陳歐珀,批國民黨籍羅東鎮長林姿妙只會跑攤沒有願景;林姿妙說,不回應口水戰,日後會提出完整的施政藍圖。

明年底的宜蘭縣長選戰,陳歐珀、宜蘭市長江聰淵爭取民進黨提名,林姿妙則是國民黨熱門人選,某些民調顯示,林姿妙現階段支持度最高,綠營是否會輸掉宜蘭這個民主聖地,成為政壇熱門話題。

陳批只跑攤沒願景

陳歐珀最近上新聞節目,點名林姿妙只顧「選民服務」,完全沒有提出宜蘭願景,昨受訪進一步表示,很多鄉親跟他說,沒聽過林姿妙談到宜蘭願景,想要參選縣長的人,應該具體說明宜蘭發展方向。

陳歐珀又說,林姿妙一再提起羅東政績,但她執政多年來,看不出有解決問題的能力,尤其對宜蘭縣農舍、地價稅等重大議題,似乎都沒有意見,想選縣長的人,不能這樣沒有作為。

談到競選抱負,陳歐珀說,宜蘭是台灣的文創原鄉、宜居城市、觀光大縣及環保首都,會利用這些在地優勢,帶領宜蘭走向世界,讓世界看見宜蘭。

林駁口水戰沒意義

針於陳歐珀的批評,林姿妙回應,她勤走基層,傾聽鄉親意見,作為日後制定施政藍圖參考,等到時機成熟,再提出完整說帖,打口水戰對宜蘭發展沒有幫助。

江聰淵則認為,宜蘭縣是個特色城市,歷經長期綠色執政,成為兼具環保、文、化觀光大縣,如何傳承核心價值,是他努力方向,他的團隊已經準備好了。

江聰淵說,近期將啟動請益之旅,拜會台南市長賴清德等人,汲取他們的施政經驗,同時守護宜蘭好山好水,延續百工技藝與文化傳統、強化國際競爭力,促使宜蘭與國際接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