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中山高交流道涵洞牆壁掛滿蛛絲網

中山高南屯交流道下涵洞結滿蜘蛛網及蜘蛛巢,民眾經過時看到,直起雞皮疙瘩,市議員何文海請市府快來清理。(記者蘇金鳳攝)

中山高南屯交流道下涵洞結滿蜘蛛網及蜘蛛巢,民眾經過時看到,直起雞皮疙瘩,市議員何文海請市府快來清理。(記者蘇金鳳攝)

2017/04/30 06:00

開通至今從未清理過

〔記者蘇金鳳、黃鐘山/台中報導〕中山高南屯交流道下有一個汽機車皆可通行的涵洞,市議員何文海表示,從民國七十多年開通至今,涵洞牆壁從未清理過,不但蛛絲網掛滿牆,涵洞內的路燈也許久未亮,平日涵洞內黑漆漆,要求相關單位儘速修理路燈及清理涵洞牆壁。建設局路燈管理科長丁中強說,會立即前往修繕路燈,也會進行牆壁清理。

中山高南屯交流道下有二個汽機車皆可通行的小涵洞,約四、五十米長,寬約五米,一個是位在北邊,由市區往台中工業區的方向,另一個是在南邊,台中工業區回市區的方向。

市議員何文海表示,南屯交流道的小涵洞約在民國七十多年就開通,平時路面雖有人清掃,但是牆壁因卅多年來未曾清理,牆壁上結滿了蜘蛛網及蜘蛛所築的巢,看起來非常噁心。

涵洞內路燈早就不亮

由於北邊的小涵洞設有一條小小人行道,有民眾經過時,看到整個牆壁結滿了蜘蛛網,直起雞皮疙瘩,向市議員何文海陳情。

也有時常往返市區及台中工業區的民眾表示,每次經過涵洞就心裡毛毛的,因為涵洞內的路燈早已不亮,整個涵洞黑漆漆的,但民眾都不曉得要通報哪一個單位,白天走就很害怕,晚上更是一片黑,女騎士們寧可繞路也不敢走。

何文海說,機車騎士受限於高速公路,不得不走小涵洞,政府有責任要把路照亮,不管在安全上及視線上,都有其急迫性,而涵洞內牆壁掛滿蜘蛛網,相當骯髒,也應該趕快清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