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業35年再聚首 辦桌話當年

育英國小同學會,畢業35年後再聚首,大家都珍惜這段友誼。(記者顏宏駿攝)

育英國小同學會,畢業35年後再聚首,大家都珍惜這段友誼。(記者顏宏駿攝)

2017/04/30 06:0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育英國小四十名畢業校友,三十五年前畢業之後昨天再聚首。這場畢業同學會由育英國小現任家長會長蔡尚禎發起,當年全班共有六十五人畢業,找回四十人,大家在學校禮堂「辦桌」話當年。

蔡尚禎說,當年員林蜜餞全台知名,同學的家庭代工相當盛行,都可以在家裡做蜜餞代工,剝龍眼、荔枝殼,有時一天賺點五元的零用錢,可以買冰棒吃,國小的日子過得很單純,但很快樂。

負責聯絡的賴國津說,大家畢業後「鳥獸散」,只憑畢業紀念冊展開「尋人大作戰」,他用Line和臉書,以半年的時間尋找,讓人遺憾的是目前仍有十多位同學處於失聯中。

育英國小校長也出席了此次活動,並精心安排了校園巡禮,讓校友們讚嘆學校的進步,學童教育數位化與時代接軌,學校變得更加美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