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占星、芳療師募款 助照顧流浪狗

多位占星師及芳療師將提供公益服務,為張帆老師籌募「保護動物基金」。(記者蘇金鳳攝)

多位占星師及芳療師將提供公益服務,為張帆老師籌募「保護動物基金」。(記者蘇金鳳攝)

2017/04/28 06: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投入流浪動物照顧工作廿年的補教老師張帆,在霧峰的「狗狗山」收養了一百七十隻流浪狗,但房租就要五、六萬元,加上醫療及伙食支出,讓張帆難以為繼;一群占星、芳療師得知張帆的愛心,將展開募款活動,希望幫助張帆永續照顧流浪狗。

張帆愛貓狗成癡,共收養二百隻流浪狗,其中一百七十隻養在霧峰的「狗狗山」,但收入難以應付龐大費用,張帆因而籌募保護動物基金,讓被遺棄的毛小孩能有個安身之處。

張帆表示,照顧流浪狗超過廿年,收養了二百隻流浪狗,平均每隻狗的花費約二千元,安置處房租每個月要五、六萬元,她教英文的所得根本不夠支付,在民生路設了一家「愛物園二手貨暢貨中心」也難以為繼,連房子都抵押了,決定籌募「保護動物基金」,讓流浪狗的照顧能永續。

從事占星工作的老師花兒,平時就熱心公益常捐款,得知張帆照顧流浪狗面臨經費困難,便號召工作室合作的老師香草、星星糖及芳香療法的彩絲等人,要在卅日下午二點到五點到「愛物園二手貨暢貨中心」提供占星及芳香療法服務,當天還有飾品業者阿法也從台北前來義賣,將捐出所得四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