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林農工謝明坤 踢出首金

員林農工謝明坤勇奪全中運跆拳道項目男子80公斤級金牌。(記者陳冠備攝)

員林農工謝明坤勇奪全中運跆拳道項目男子80公斤級金牌。(記者陳冠備攝)

2017/04/28 06:00

彰化縣跆拳道隊報佳績

〔記者陳冠備/員林報導〕全中運今日舉行閉幕典禮,彰化縣代表隊在跆拳道項目終於傳出好消息,員林農工謝明坤以二十七比九的懸殊比分,奪下高男組對打項目八十公斤級組金牌,也是彰化縣在跆拳道項目中唯一的金牌。謝明坤說,忘卻世大運國手決選失利,重整心情與訓練,終於如願在全中運獲得金牌。

身高一八○公分的謝明坤說,國小二年級開始學習跆拳道, 一直夢想當選國手,可是上月世大運國手決選中不敵一九七公分的里約奧運國手劉威廷,有點挫折。不過失利後就趕快調整心情,每天花兩個小時以上時間準備全中運,如願奪冠。

指導教練葉竣翔說,以謝明坤的身高在八十公斤級中沒優勢,因此只能靠苦練,與身材高的選手對戰,強化膽量、建立信心,再加上技巧好,移動速度快,屬攻擊型選手,在金牌戰中以一記高踢獲得九分,順利奪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