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憑世大運門票 25遊程便宜玩

搶賺世大運觀光財,北市觀傳局推多條城市旅遊路線。(北市觀傳局提供)

搶賺世大運觀光財,北市觀傳局推多條城市旅遊路線。(北市觀傳局提供)

2017/04/27 06:00

最便宜千元起跳

〔記者張議晨/台北報導〕搶賺世大運觀光財!為迎接今年台北世大運,北市觀傳局與十四家旅行業者合作,針對世大運觀光旅客,設計廿五條世大運城市觀光導覽遊程,包括品茗、手作、登山、看戲等,最便宜千元起跳。觀傳局指出,廿五條旅遊體驗行程,分別提供中、英文導覽,另外,國人憑世大運門票也能享遊程折扣。

觀傳局針對二○一七台北世大運城市觀光,規劃「Jump in for Taipei」導覽遊程,推出廿五條付費遊程。連以台灣黑熊為原型的世大運吉祥物「熊讚」,也被劃入遊程,由台灣黑熊保育協會帶旅客上玉山,與「真實」的熊讚近距離接觸。

觀傳局表示,因世大運屬國際賽事,來台人數眾多,希望旅客不單停留在台北,也能到全台體驗各地不同的風景。

另12條貴賓限定

此外,針對世大運裁判、教練、代表團,另規劃十二條貴賓招待遊程,如台北逆時之旅、台北經典地標巡禮;甚至遠赴桃園大溪、新竹,體驗當地的木藝手作。觀傳局說,貴賓招待部分主要針對世大運代表團,希望他們帶回台灣的正面印象。

定居多年的澳籍體能訓練師Nathan Ray,及台灣女婿、西班牙籍舞者Krishna Arforem,昨也受觀傳局邀請「先睹為快」。除乘坐雙層觀光巴士,還「下海」挑戰自製小籠包。

Krishna說,台北是充滿衝突和融合的城市,郊區到市中心都能在一日內到達,且雙層巴士還能快速暢玩市區主要景點,服務上也非常貼心。Nathan Ray則說,台北交通便利,能快速從市區到郊區,如可俯瞰市景的象山,就十分吸引熱愛戶外活動的澳洲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