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林前男友 控被超收停車費還開單

林育名停車之處是蘇澳區漁會經營的停車場。(取自林育名臉書)

林育名停車之處是蘇澳區漁會經營的停車場。(取自林育名臉書)

2017/04/26 06:00

蘇澳警:有爭議 將撤銷裁罰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台北市遊客林育名開車到宜蘭縣南方澳吃海鮮,車子停在蘇澳鎮漁港路停車場,指控被超收停車費,事後還遭警方開罰單,直呼誇張;蘇澳警分局說,罰單有爭議,將撤銷裁罰,停車場管理單位蘇澳區漁會也承諾釐清真相。

林育名是資深玉女歌手楊林的前緋聞男友,昨向本報投訴,本月四日駕車到南方澳吃海鮮,車停漁港前停車場,收費員收了一百五十元,這算是台北東區停車價格,當下覺得有點貴,吃完飯詢問同行友人,其他人只繳五十元。

林育名後來找收費員詢問,對方妙回,一輛車五十元沒錯,當時見到三輛車同時停車,以為全是他的朋友,便收一百五十元,林育名直說太扯了,如果同時來了十輛車,是否收取五百元?收費員自知理虧,退還一百元。

不過,誇張的事還沒結束,林育名還收到蘇澳警分局寄發的違規停車罰單,違規理由是「在禁止臨時停車處所停車」,開罰九百元,林育名心想,車子開進停車場竟被開罰,把此事PO到臉書,「一個叫我停那收了一百五十,一個再來開單罰九百」;網友留言「長太富貴也有事」、「現在行走江湖都要很小心」、「被扒太多層皮了吧?」

蘇澳警分局交通組檢視罰單照片,發現林育名所停的停車位劃在禁停網狀線,違規責任不在他,同意撤單,並會同蘇澳區漁會勘驗停車場,塗銷有爭議的停車位;區漁會總幹事陳春生回應,一定查明事發原委,如有超收停車費會做懲處,也配合警方清查停車位,避免再有爭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