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林鐵小火車 來「嘉」賞花遊生態

阿里山森林鐵路小火車在圓林仔生態園區搭設臨時月台,讓遊客感受油桐花及藍花楹的白紫浪漫。(記者丁偉杰攝)

阿里山森林鐵路小火車在圓林仔生態園區搭設臨時月台,讓遊客感受油桐花及藍花楹的白紫浪漫。(記者丁偉杰攝)

2017/04/26 06:00

圓林仔生態園區 特設月台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來嘉賞花趣,乘林鐵遊生態!嘉義市政府搭配花季,規劃專屬的懷舊風輕旅行路線,二十九、三十日邀遊客搭乘阿里山森林鐵路小火車,駛入嘉市的「綠色肺部」後庄里圓林仔生態園區,感受油桐花及藍花楹的白紫浪漫。

市府交通觀光處觀光行政科長黃淑雲說,林鐵行經圓林仔生態園區,沒有設站停靠,「2017嘉義花季系列觀光活動」,市府與台鐵阿里山林鐵管理處合作,搭設臨時月台,推出林鐵專列,讓遊客搭乘來賞花。

油桐花、藍花楹 白紫浪漫

二十九日遊程讓遊客從嘉義車站搭乘林鐵抵達花季會場(慈善佛院站),由圓林仔生態藝術發展協會生態導覽員帶領參觀石雕公園、頂埤生態園區,再轉往幸福山丘賞桐花,參與野餐創意競賽,聆聽清新音樂會,逛逛特色穀雨市集,享受桐花白色浪漫。

三十日遊程也是從嘉義車站搭乘林鐵抵達慈善佛院站,造訪圓林仔社區百年古道及古厝,欣賞創意陶土牆「癡情的願望」大壁畫,漫步到盧山橋防汛步道,在藍花楹下品茗賞花,感受藍花楹紫色浪漫。意者須上網預約及付費報名,詳情可瀏覽「嘉義行旅」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