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劇場藝術節 29日起演出24場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昨天舉辦劇場藝術節記者會,邀請大家一起來看戲。(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昨天舉辦劇場藝術節記者會,邀請大家一起來看戲。(記者蔡孟尚攝)

2017/04/25 06:00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劇場藝術節—初夏團劇,四月廿九日到七月九日,共邀請十二個劇團在新竹縣文化局演藝廳和實驗劇場演出廿四場。

新竹縣長邱鏡淳說,劇場藝術節結合劇場演出、體驗課程及手作工作坊,以「到此藝遊․Let me戲」為活動主軸,在十週活動期間內安排二十四場次的戲劇節目,不少場次適合親子共同觀賞,活動詳情與購票訊息可上新竹縣演藝廳官網(http://fun.hchcc.gov.tw)查詢,或電洽5510201#300~306。

新竹縣文化局長張宜真說,劇場藝術節網羅國內重量級的專業劇團演出經典好戲,演出團體包括果陀劇場奇蹟音樂喜劇《愛呀,我的媽!》、綠光劇團《人間條件六—未來的主人翁》以及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劇場、偶偶偶劇團、蘋果劇團、如果兒童劇團、台北木偶劇團、張爸爸故事屋、玉米雞青少年劇團、皮皮兒童表演藝術團等多個親子劇團。

張宜真提醒,觀眾憑票根可免費參加五月七日、五月廿一日的盒子劇場手作坊或六月廿五日的劇場遊戲體驗課,自四月廿五日開放網路報名,三場不同場次節目的票根還可兌換活動好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