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個申 中女中、一中各4人上醫科

台大個人申請放榜,台中女中今年第一階段台大醫科四人錄取,創最佳紀錄。
(記者蘇孟娟攝)

台大個人申請放榜,台中女中今年第一階段台大醫科四人錄取,創最佳紀錄。 (記者蘇孟娟攝)

2017/04/25 06:0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大個人申請放榜,台中女中今年第一階段台大醫科有四人錄取,創該校台大醫科第一階段最佳紀錄;台中一中也有四人錄取台大醫科;曉明女中學生汪以庭錄取台大四個志願,一中也有四人錄取台大三系,均表現出色。

曉明汪以庭 錄取台大4志願

台中女中教務主任陳元泰指出,去年僅一人上台大醫科,今年一口氣在第一階段就有四名女將攻上台大醫科,包括林鑛紡、童筱妍及黃衣喬均是學測滿級分,李岱芸則經繁星推薦錄取台大醫科,四名同班同學攜手挺進台大醫科,將再當同學,更創女中歷年台大醫科第一階段最佳成績。至於一中也有四人錄取台大醫科。

此外,今年除台中女中出現台大五冠王外,曉明女中汪以庭申請入學同時錄取台大法律系法學組、財經法學組及國際企業系、工商管理系企業管理組等四個志願,表現搶眼。

台中一中學生黃品學、黃尹謙、陳品睿及廖文楷則同時錄取台大三系;讀第三類組的柯懷淳跨組挑戰台大經濟及財金系,也同時上榜;自學英文累積雄厚英文實力的黃榮豐同時錄取台大外文及資管系,也表現出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