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海上花火節開幕 共22場

澎湖花火節昨晚正式在馬公市觀音亭園區登場,展開為期兩個月,總計廿二場的年度觀光盛事。(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花火節昨晚正式在馬公市觀音亭園區登場,展開為期兩個月,總計廿二場的年度觀光盛事。(記者劉禹慶攝)

2017/04/21 06:00

1小艇觸礁 4人獲救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象徵澎湖觀光旺季揭開序幕的國際海上花火節,昨日晚上正式在馬公市觀音亭園區登場,卻發生民眾開小艇觀賞花火節,遇退潮在彩虹橋下觸礁,船上三大人一小孩受困,經澎湖消防局派員搶救才脫困。

展開為期兩個月,總計廿二場的國際海上花火節年度觀光盛事,今年度除主場地觀音亭園區外,將首度深入五鄉,包含望安鄉(四月廿九日)配合望安國小百年校慶、白沙吉貝(五月六日)、湖西鄉(五月十八日)搭配小農市集、七美鄉(五月廿五日)、西嶼鄉(六月五日)搭配白膜花生季及白沙赤崁(六月十二日)結合丁香魚季。

今年首場由澎坊冠名贊助的開幕晚會,以演唱會規格的硬體設備,加上由在地原創設計的主視覺形象,打造炫目、閃耀的魔幻波光舞台。表演陣容包括超人氣完美女神李毓芬、靈魂歌王蕭煌奇輪番獻唱。並由排笛大師張中立弟子、澎湖子弟李濬廷領軍之台灣首支排笛樂團Free Up,以專為澎湖創作歌曲「金龍頭」作為開場,現場結合七美雙心石滬、虹橋夕照、風櫃洞等澎湖美景空拍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