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角逐市長 綠營振奮藍營憂

2017/04/21 06:0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市長林亞蒓涉貪被重判,市公所籠罩低氣壓,國民黨不曾失守過的屏東市大票倉,面臨嚴峻考驗,藍營內部憂心忡忡,綠營內部則是暗潮洶湧,有意角逐下屆市長的各方勢力,將隨著市長派代人選浮上檯面。

屏東市公所昨天迷漫低氣壓,不少員工為市長林亞蒓感到不捨,認為林亞蒓是認真做實事的大家長,卻因官司重摔一跤,希望她能重新站起來;許多藍營支持者也擔心,執政權不曾易主的屏東市公所,將隨著縣府派代市長而全面綠化。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表示,林亞蒓是優秀黨員,形象清新,沒想到會被判重刑,黨部將全力支持林亞蒓上訴爭取平反,並安撫支持者不安的情緒,暫不考慮下屆屏東市長選舉的佈局。

民進黨過去難以撼動國民黨在屏東市的執政權,被藍營視為政壇明日之星的林亞蒓,因貪瀆案重創形象,為民進黨問鼎下屆市長提供絕佳機會,除縣黨部主委李清聖多次公開表達參選市長的意願外,縣府工策會總幹事邱名璋也展現當仁不讓的態勢,縣議員李世斌則是旱鴨子划水,檯面下暗潮洶湧,各方勢力都在等待時機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