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第二官語 市府攜手空中英語教室

台南市推動英語為第二官方語言,與「空中英語教室」簽署共同推動意向書。(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推動英語為第二官方語言,與「空中英語教室」簽署共同推動意向書。(記者蔡文居攝)

2017/04/18 06: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推動英語為第二官方語言,市長賴清德昨與「空中英語教室」創辦人彭蒙惠博士,簽署共同推動意向書。配合今年世界少棒賽在台南舉辦,市府也與空英合作編製棒球英語手冊,鼓勵以簡易的英語,向各國貴賓及球員展現台南的熱情。

賴清德表示,市府與空中英語教室簽訂共同合作意願書後,讓台南市推動英語成為第二官方語言的目標往前邁進一大步,英語是打開台南與國際接軌的一把鑰匙,儘管落實這樣的城市目標不容易,還是要持續努力,一步一步往前走。台南是先驅者,當台南成功了,其他城市就會效法,台灣就會成功。

彭蒙惠表示,學習英語不僅是為了溝通,也是為了走向國際,讓世界了解台南、了解台灣。也讓我們了解世界,吸取各國的經驗與文化,讓語言不只是一項工具,更是連接台灣與世界的橋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