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西大路恐怖地下道 民喊快修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PO照,指西大路地下道環境斑駁不堪,有網友回應「很恐怖」。(取自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PO照,指西大路地下道環境斑駁不堪,有網友回應「很恐怖」。(取自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

2017/04/16 06:00

機車道也遇雨就淹

〔記者王駿杰/竹市報導〕新竹市西大路地下道,因年久失修,汽車道旁牆壁斑駁還長出樹苗,連抽水機房都裸露,機車道遇雨就淹水,市民投訴盼能整修改善。

市府工務處表示,兩年前曾規劃市區地下道外觀美化計畫,因修整經費需兩千多萬元,暫時擱置;針對全長約四百多公尺的西大路地下道,四年前花費四百多萬元重新粉刷,近期有議員反映長滿青苔,容易造成用路人跌倒,因此三月底完成牆面清潔,是否要重新整修,還要研議。

西大路地下道兩端為林森路、南大路,可通往科學園區,是新竹市區交通要道,也是重要門面,但有民眾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PO文並附上照片,指西大路地下道環境斑駁不堪。網友看完回應「鬼屋等級了!好恐怖的地下道~」、「 記憶沒錯的話,它已超過三十年了啊」,還有人抱怨騎車常常會被滴到水、「覺得很恐怖,不敢走這種地下道」。

市府:重修要再研議

市議員施乃如說,西大路地下道不只人行步道很恐怖,機車道更是每逢下雨必淹水,她先前已提案要求市府改善環境,在議會臨時會通過,會持續督促市府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