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募嬰幼兒物資 不少是新品

新北市社團法人中華婦幼健康促進發展協會去年底發起嬰幼兒物資募集,收到不少未開封的新品。(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社團法人中華婦幼健康促進發展協會去年底發起嬰幼兒物資募集,收到不少未開封的新品。(記者何玉華攝)

2017/04/14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社團法人中華婦幼健康促進發展協會去年底發起嬰幼兒物資募集,昨將募得物品捐贈給市府社會局,希望將資源有效分配給需要的民眾。

擔任婦產科醫師的中華婦幼健康促進發展協會理事長潘俊亨說,有許多家境好的家庭,懷孕期間就有親友熱心準備嬰幼兒衣物,但往往因小孩成長快,還未穿就已經太小,因此,此次募集到的嬰幼兒用品中,有不少是未開封使用的新品;相對的,也有弱勢家庭為了嬰幼兒用品煩惱。

潘俊亨說,募集過程中有許多社會愛心讓人感動,一名從蘆洲嫁到基隆的媽媽,揪了廿多位媽媽的愛心,將物品一箱箱、一車車送到協會;一名阿嬤用拖板車載運孫子的物品玩具來,還有遠從高雄、台中特地寄送過來的物資。

社會局長張錦麗表示,有些受暴婦女,半夜匆匆抱著孩子離家,住在庇護所,急需嬰幼兒物品資助,透過這樣的活動,有餘裕者能愛物惜物並分享,讓有需求者獲得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