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民進黨下屆縣長選舉提名》游錫堃澄清 未支持特定人選

2017/04/01 06:00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昨回宜蘭,談及民進黨下屆宜蘭縣選舉提名整合問題,外傳他支持立委陳歐珀參選,游錫堃澄清「在黨內初選過程,我不會去支持特定人選」。

對下屆民進黨宜縣長提名,整合似乎出現困難;游錫堃說,這凸顯宜蘭縣民進黨人才濟濟,透過這樣的初選,一定能夠產生最理想的人選,來參加下屆縣長選舉。

至於坊間傳聞游錫堃支持立委陳歐珀參選,媒體問「院長有支持特定人選嗎?」游說,黨的初選過程,他不會去支持特定人選,但任何人出線,只要是民進黨提名,他一定全力支持。

是否參選下屆新北市長選舉;游錫堃說,新北市長選舉由中央作決定,會採取徵召方式,他不知道黨會徵召誰,但個人到目前為止,沒有參選想法跟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