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永康警分局 首座智慧建築公共工程

2017/03/31 06:00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使用已廿八年的永康警分局,現有廳舍已不敷使用,市府分六年斥資五億元,於永康東橋七路與東橋十街交叉路口,興建新辦公廳舍,將於十一月完工,不僅取得銀級綠建築標章,也是全市第一個取得智慧建築候選證書的公共工程。

新辦公廳舍 11月完工

永康區人口數達廿三萬人,為全市之冠,永康警分局員警從去年的兩百七十人,增加至三百廿人,也是台南之最;新永康警分局基地面積逾五千平方公尺,鄰近新市立圖書館總館及未來的永康創意設計園區,購地費兩億元、工程費約三億一千萬元,為地下一層、地上五層的現代化智慧建築,未來可透過車牌辨識系統,即時掌控進出人員的身分;空調設備可自動感應室內實際人數進行調控,達到節能;資訊通信更具可靠性與安全性,系統整合也提高建築物內發生突發事件的控制與處理能力;拘留所設計也更具人性化。

市長賴清德與市警局長黃宗仁等人昨天前往視察,了解工程進度。黃宗仁表示,為了改善員警辦公環境,除了永康分局正在興建中,新營分局民治派出所目前已啟用;第三分局安順派出所已竣工,目前申辦使用執照及綠建築標章。海南派出所規劃設計中,預計一○八年十二月下旬完工;第五分局北門派出所興建中,預計今年十月中旬完工;實踐派出所將在近期開工,預計明年底竣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