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接兒藝節 大型童話玩偶基隆現身

基隆兒童藝術節將於清明連假登場,大型海象玩偶現身,吸引民眾圍觀。
(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兒童藝術節將於清明連假登場,大型海象玩偶現身,吸引民眾圍觀。 (記者林欣漢攝)

2017/03/31 06: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兒童藝術節將於清明連假登場,昨天下午起,虎克船長、大藍鯨、小木偶等大型充氣人偶陸續矗立,現身基隆市區,吸引民眾及郵輪旅客圍觀,小朋友看到海洋廣場的海象逐漸充氣完成,開心直呼「海象叔叔起床了」,場面相當熱鬧。

一連四天 有表演、音樂會

基隆市府今年兒童節結合陽明海洋文化基金會、紙風車劇團等各方資源,四月一日起在海洋廣場、陽明文化藝術館、文化中心舉辦一系列童話藝術節 活動,有表演活動、互動劇場、音樂會,一連四天精彩戲碼,處處有驚豔。

虎克船長、小木偶矗立

除了往年都會在基隆海洋廣場周邊設置魚旗,今年基隆港及市區周邊特別引進大型童話玩偶裝置藝術,包括十五公尺高的虎克船長,在海洋廣場二期觀景台前高聳矗立,五公尺高的小木偶現身基隆舊火車站屋頂,等待各方遊客到來。

另外,國泰世華銀行樓上有九公尺高的企鵝,陽明海洋藝術館更設置二十四公尺的大藍鯨拱門和八爪章魚,從西岸、海洋廣場延伸到東岸,到處可見巨型裝置藝術,將市區打造成「兒童藝術城」,充滿童趣。

教育處長陳素芬說,四月四日閉幕當天,有邀請長榮交響樂團在海洋廣場演奏,歡迎民眾攜家帶眷前來基隆。

基隆兒童藝術節將於清明連假登場,虎克船長現身,吸引民眾圍觀。
(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兒童藝術節將於清明連假登場,虎克船長現身,吸引民眾圍觀。 (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