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事迷有福了 新竹空軍基地11/25開放參觀

前年展示最夯的阿帕契戰機。(記者洪美秀攝)

前年展示最夯的阿帕契戰機。(記者洪美秀攝)

2017/03/30 06: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新竹市長林智堅昨到國防部拜會空軍司令沈一鳴,確定新竹空軍基地十一月廿五日再度開放參觀。市府將以「城市慶典」的方向規劃城市行銷活動,並且為市民爭取在地優勢,「搶先看」空軍戰機表演等內容。

林智堅:爭取市民搶先看

新竹空軍基地四九九聯隊在民國四十二年成立,駐紮的幻象兩千戰機,肩負保衛北台灣領空安全任務。林智堅說,過去幾次風災,空軍四九九聯隊官兵提供即時協助,和市府一起守護家園,推動防災、救災工作。

前年開放 吸引逾17萬人潮

前年新竹空軍基地開放時,吸引超過十七萬人潮,市府和軍方合作規劃八處停車點、一百卅五輛接駁車,降低對交通的影響,更首創巿民搶先看幻象戰機表演,獲得市民肯定與熱烈迴響。

當時藝人李倩蓉偕友人搭阿帕契戰機的話題正火熱,吸引爆滿參觀人潮,展示的阿帕契戰機更成為最夯的「打卡戰機」,市府搭配舉辦摃丸節,也成功打響新竹市美食名號 。

軍方和市府 盼再創雙贏

沈一鳴曾是新竹空軍四九九聯隊長,與新竹有著深厚情感,對於軍方和市府再次攜手展現國軍與城市的雙贏行銷,沈一鳴表示,期待且樂觀其成,並且歡迎全國民眾屆時一起到新竹市參觀空軍基地。

市府:做好交通疏導配套措施

林智堅強調,市府團隊有信心在十一月廿五日的參觀日再度引爆熱潮,也會做好整交通疏導配套措施,邀請市民及全國民眾一睹空軍風采。

至於市民關心是否將比照上次模式,「市民搶先看」空軍戰機表演,市府表示會一併規劃,絕對會為市民爭取在地優勢。

新竹市長林智堅(左)昨天拜會空軍司令沈一鳴(右),確定11月25日新竹空軍基地再度開放。(新竹市府提供)

新竹市長林智堅(左)昨天拜會空軍司令沈一鳴(右),確定11月25日新竹空軍基地再度開放。(新竹市府提供)

新竹空軍基地今年將再開放參觀。(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空軍基地今年將再開放參觀。(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