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市農會理事長 游象紀陣營勝出

2017/03/30 06: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藍、綠陣營矚目的桃園市農會「三巨頭」改選昨天舉行,選出新任理事長、常務監事及遴聘總幹事,兩任任期屆滿的理事長游象紀改選常務監事,而他支持常務監事李文政角逐理事長,兩人互換位置,都順利當選,擊敗民進黨終身黨員楊長浩的競爭,總幹事蔡瑞源也獲得續聘。

農、漁會系統向來是藍、綠陣營選舉時佈樁的重點,這次農會改選,民進黨在全國農會推派國策顧問呂子昌角逐理事長,在桃園力挺楊長浩競選市農會理事長,並搭配監事江謝錦青角逐常務監事,使得選舉更加激烈;從十二個區的基層農會開始,各派系固樁動作頻仍,賄選傳聞不斷,但在基層農會會員代表改選後,大勢即告底定。

在市農會理事、監事改選時,游象紀這一派即評估在二十一席理事當中,應可取得十二席,另在七席監事可望取得四席,昨天選舉結果,李文政在理事長選舉以十二比九擊敗楊長浩;在常務監事部分,游象紀也以四比三險勝江謝錦青。

理事長、常務監事改選後,隨即進行總幹事遴聘,蔡瑞源獲得續聘,新的市農會三巨頭仍以現任三巨頭為班底,只是理事長與常務監事對調。

此外,理、監事改選時也一併改選全國農會會員代表,游象紀派系推出的兩席全上,由於市農會理事長是當然代表,因此昨天改選後,游派在全國農會會員代表獲得三席,楊長浩這一方只取得一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