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橫公路擺鷹架 民批通車了還在施工

2017/03/28 06:00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全長十一點六五公里苗栗縣北橫公路,前段頭份市永貞路至頭份大橋段地下道,今年一月搶先完工通車,卻遭控訴仍每天在施工,根本是為通車而通車。有民眾昨天怒批, 機車道擺著鷹架,前後完全沒放置警示牌,差點撞上賠了一條命。苗栗縣政府工務處長趙清榮說,會請廠商注意。

苗縣北橫公路,廿多年來分段施工,其中,頭份市「永貞路到頭份大橋」,因穿越中山高速公路地下道工程,難度高,「卡關」四年多終於貫通, 今年通車後可望疏解頭份市區到三灣、南庄鄉車流量。

兩個月不到,不少民眾質疑,今年一月廿四日苗縣府趕在農曆春節前 ,盛大舉行通車典禮,不解怎麼至今還是每天看到施工狀態,質疑不是已完工開通了嗎?

趙清榮說,北橫公路目前仍在驗收缺失改善階段,包括護欄等細節,並未完全驗收通過,才會有工人每天在現場施工,會請廠商在施工時維持好交通,並加強注意交通、改善民眾反映的危險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