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夜趕工 基隆成功陸橋提前通車

封閉多時的成功陸橋,提前於昨天凌晨恢復通車。(記者俞肇福攝)

封閉多時的成功陸橋,提前於昨天凌晨恢復通車。(記者俞肇福攝)

2017/03/27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成功陸橋提前恢復通車,民眾忍不住高呼通樂!

基隆市中山區、安樂區與仁愛區獅球嶺進入市區重要聯絡道的成功陸橋,二月十四日後進行護欄更新工程,全線封閉施工,車輛必須繞道卅一號橋,使得居民交通大受影響;市府原定四月四日恢復通車,在民意壓力下,市府工務處日夜趕工,於昨天凌晨恢復通車,交通黑暗期終於結束。

成功陸橋每天有二萬人次出入,周邊的成功市場、仁愛市場更是市民採購的兩個重要市場,這段時間封閉施工,對周邊居民影響不小;市議員莊榮欽、游祥耀等人均曾多次關心工程進度,希望儘早恢復通車。

包括往國家新城、建德國中、長庚醫院等六線公車、基隆客運和福和客運,都因為成功陸橋開放通行,恢復原先行駛路線,因為封橋施工,暫停使用的光華國宅、成功市場兩站,也重新恢復;昨天一早,有民眾搭乘公車,發現車子又行駛原來路線,下車時忍不住開心笑著說,這樣到市場買菜變近了,不用拉著菜籃車走很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