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氣團夾水氣 合歡山一度下冰霰

2017/03/27 06: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三月底還有冷氣團來襲,合歡山昨日整天下雨,濕度達百分百,溫度未到零度以下,昨日下午短暫下起冰霰,松雪樓人員透露,下午下冰霰時的溫度約一.九度,後來溫度上升到二度以上,即未再下冰霰只有降雨。

玉山昨日飄下三月雪,合歡山上昨日有遊客上山碰運氣,希望等到飄雪,不過合歡山的濕度雖達到百分之百,但溫度不夠低,白天都在攝氏一度以上,下午僅一度下了冰霰,但未持續很久,即又變成下雨。

傍晚時分,不少民眾上賞雪臉書社團探詢晚間下雪的可能性,但有網友奉勸再觀望,因為溫度條件還不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