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利會長4月1日改選 3選將衝刺

2017/03/26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距高雄農田水利會長改選投票還有七天,三候選人均對選情抱持樂觀,地方評估三人聲勢都不差,不到最後關頭難料輸贏。

前水利會長李清福因官司定讞,上月廿一日入監服刑,水利會內部討論後,訂為四月一日投票改選。

呂文豪 獲前會長力挺

水利會員分布大高雄、人數約五萬餘,選舉規模如小一號的市長選戰,組織動員自然被連結到下屆市長選舉,引發各界關注,三位候選人包括代理會長呂文豪(現任總幹事)、財務組長李毓智、現任市議員沈英章。

李毓智 對組織最熟悉

三人當中,內場派的呂文豪獲前會長李清福力挺,同屬內場派、水利會基層出身的財務組長李毓智對組織最熟悉,外場派的沈英章則挾深厚人脈爭取支持,三人各有所長。

沈英章 擁有深厚人脈

原被視為關鍵的高雄市長陳菊態度,疑因三人都具民進黨員資格,而選擇保持中立,始終未公開表態;原本強調不會缺席的藍營,則私下坦言部分民代支持特定對象。

這週六、日是選前最後一個假日,三人均把握時間,各自深入基層拜票,對於選情則都保持樂觀。

沈英章政見強調活化水利地,並可善用資源與長照連結;呂文豪彙整擔任總幹事的績效,凸顯傳承與開創契機方向;李毓智則強調一步一腳印的踏實經營,希望更拉近水利會與會員的距離。

地方人士評估,兩內場派積極固樁,外場派也全力衝刺,現階段感覺三人旗鼓相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