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德國中校慶 「學長」鄭文燦談建設

八德國中五十五週年校慶,市長鄭文燦(中)返母校,學弟、妹爭相合照。(記者鄭淑婷攝)

八德國中五十五週年校慶,市長鄭文燦(中)返母校,學弟、妹爭相合照。(記者鄭淑婷攝)

2017/03/26 06:00

〔記者鄭淑婷/八德報導〕八德國中昨天舉辦五十五週年校慶,市長鄭文燦是校友,他的「學長」身分引起學弟妹開心尖叫並爭相合影,鄭文燦也樂當「人形立牌」;他高興地說,八德國中是他的母校,校內的一草一木、每個地方都有熟悉的感覺,對母校所需要的設施及活動,市府都全力支持。

延宕多時的八德國中活動中心已接近完工,目前進入申請使用執照階段,鄭文燦表示,活動中心包含體育館、多功能展演中心,預計四月就會核發證照,在畢業典禮之前落成啟用,今年的應屆畢業生就能享受建設的成果。

鄭文燦也趁機向家長宣傳八德區的地方建設,他表示,捷運綠線在八德有五個車站,捷運棕線、捷運三鶯線延伸八德段,市府會爭取中央早日核定,另在八德重劃區內規劃興建的北區青少年活動中心,地下一層、地上七層,提供青少年表演、學習及活動的好去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