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邊蓮霧上市 上品每台斤90元

今年蓮霧上市,農民忙著包裝,整體品質優,價格不錯。(記者葉永騫攝)

今年蓮霧上市,農民忙著包裝,整體品質優,價格不錯。(記者葉永騫攝)

2017/03/25 06:00

〔記者葉永騫/林邊報導〕受到去年秋颱影響,今年蓮霧晚了二個月上市,目前林邊鄉蓮霧上品價格每台斤約八、九十元,香甜好吃,頗受到消費者歡迎。

去年秋颱重創屏東縣香蕉、芒果、棗子及蓮霧等農作,香蕉零售價每公斤飆破一百元,至今行情仍在高價,棗子和蓮霧也因量少而價格高漲。

災後農民重新催花的果實已經成熟,蓮霧產量開始增加,知名的林邊鄉永樂村蓮霧街,吸引不少消費者採買,每台斤上品蓮霧約八、九十元,中品六、七十元,雖然比去年貴一些,但是品質不錯,吃過的人都說讚。

永樂村長蔡玉心表示,二次催花後的蓮霧果實成長相當順利,品質很好,接下來二個月將是當地蓮霧的盛產期,歡迎到林邊鄉採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